爱枫叶,爱生活

没什么好说的,轰出胜赛高_(┐「ε:)_

【轰出胜】个性分割与个体分离①

♢all出久有
♢主大三角
♢其实就是想写各种ooc的99嘿嘿嘿
♢应该会是中长篇吧
♢喜欢或者有意见的话务必留言评论呀




今天是A班一起去采购的日子,虽然是那么说……但其实大家都被新上市的各种商品吸引了注意力,在商量之后饭田也就放开他们各自分散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A班几乎都离开了,只留下了负责任的饭田、绿谷、轰、丽日和蛙吹一起走向了蔬菜区。

「嗯……饭田同学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洋葱吗?我觉得可以买更多。」

「轰同学你也拿太多了啦,这分量也太、我们吃不了那么多吧——」

诸如此类的对话穿插与数人之间,去结账的时候是蛙吹先发现了丽日的不妥。

「小御茶子,怎么了吗?」

「小梅雨,你看那边那个人……」

眼神没有离开某个地方的丽日贴近着蛙吹,悄悄指着戴着口罩和耳机的兜帽青年,后者跟着悄悄瞄了瞄前者指着的人。


「嗯……有哪里不对吗?」

蛙吹的手指贴上了唇底,歪了歪头扭向丽日那严肃的脸上。后者犀利的眼神紧紧地盯着那个悠闲逛超市的人。

「还记得上次个性是“换脸”的敌人挟持银行的那个事故吗,我曾经在现场……」

蛙吹梅雨点了点头,一个月前丽日曾经把这件事告诉过关系比较亲密的她、绿谷、饭田和轰。



「有两个敌人,一个被捕获了。我看见了另一个逃脱的敌人脸上有被英雄弄伤——那个人虽然戴上了口罩,但是那个伤口我是绝对不会看错的,他是那个逃脱的敌人。」

闻言蛙吹惊了一下,然后略紧张地望向了那个人口罩处——的确有伤痕。

「这可不妙,我们得告诉警○察……」

女孩们稍微分神打了个电话,她们没有注意绿谷出久已经脱离他们的队伍走到刚刚那个人的地方。


绿谷出久想到要补充饼干便和班长说了一声,快到干粮区时遇到了一对双胞胎玩闹撞上了他,然后自己撞到了旁边戴着口罩的青年。

「对不起大哥哥……」

刚才玩得很疯的双胞胎意识闯了祸后立刻萎了下来,乖乖地给前面的绿谷出久道了歉。

「没关系没关系,下次不要在这里乱跑了好不好?对不起呢撞到你了……」



绿谷安抚了可怜巴巴的两个小孩,转过头时向青年道歉时看见了他急忙戴上掉下的口罩。

两个女孩抬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绿谷靠近青年的一幕,蛙吹还来不及阻止,关心则乱的丽日就朝着绿谷的方向大喊。

「——小久同学小心!那是敌人啊啊!!」

丽日的大吼引起了四周人的注意,那个人发觉自己暴露后也直接掏出刀子冲向了绿谷出久。



绿谷闻言后立即扑向了孩子们赶紧退后,回头时发现他拿着刀子朝自己袭击而来——

虽然迅速逃开了,但绿谷还是被锋利的刀子划到了颈部。绿谷出久扭曲着脸抚上了颈上的血流不止的伤口没放下来,怕手一离开血会涌出更多。

小孩们被绿谷的血量吓傻了,声带像是被封印似的没了声息,然后连忙拉着绿谷出久的手往后退。




「我们快逃吧大哥——」

小孩话还没说完,敌人再一次地朝着绿谷出久他们的方向袭来。

绿谷出久连忙激起了one for all,把小孩们扔给了远处已经疏散人群的丽日蛙吹等人后捏紧拳头跑向了敌人。

「等等、小久同学你别去——」

「……啧……」





心知绿谷又要再一次冒险的轰咬紧牙关,使用右边的个性把要避开攻击的敌人的脚弄伤,以便无法逃离。

最后,敌人被绿谷出久的扣杀打晕。经过众多雄英学生被攻击的警察也不追究他们私下使用个性,把绿谷和双胞胎带了回去录口供以及疗伤。

「谢谢你轰同学,如果没有你或许还没那么容易结束呢。还有丽日同学和蛙吹同学也是,多亏你们那么快疏散人群才没有其他伤者。」





「我可能不能回宿舍了,请帮我把这件事告诉相泽老师。拜托了,各位再见。」

离开前的绿谷出久脸色苍白地捂着颈伤微笑着对轰焦冻等人道谢道别,然后带着仍然害怕和内疚的双胞胎一起走向了警○车。

丽日看着已经驶远而去的车子,有些担心地握紧了放在胸前的手,喃喃自语。

「希望小久同学的伤没事就好了……」



「不知道能不能来学校上课呢,小绿谷。」

蛙吹梅雨也眨巴了几下眼睛,然后把神游发呆和沉默的绿谷派的同学带回了宿舍。

担心着绿谷的同学们几乎都在这一晚睡不好觉,然而其实这并不包括爆豪胜已和轰焦冻。

爆豪胜已是觉得废久的伤不会死,而轰焦冻则是相信绿谷会没有问题的。

一夜无梦。



TBC.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