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枫叶,爱生活

没什么好说的,轰出胜赛高_(┐「ε:)_

【轰出胜】个性分割与个体分离②

♢all出久有
♢主大三角
♢其实就是想写各种ooc的99嘿嘿嘿
◇应该会是中长篇吧
◇喜欢或者有意见的话务必留言评论呀








第二天,绿谷出久带着微笑和颈上的绷带在上课铃声响前几分钟才踏进了教室。

「哦哦绿谷你没事!」

「太好了小久同学你可以来上课——伤还疼吗??」

「我们好担心你啊,绿谷同学。」

站在门口的绿谷出久很快就被A班同学们围着嘘寒问暖,他也一如既往地露出让人安心的笑容,让各位不要担心。

轰和爆豪坐在桌位上,眼神审视着站在门边的绿谷出久。

总感觉哪里不对……?

轰仔细地扫视着开口闭口说着话的少年,凌乱的绿发刘海用发夹夹住了、黄色的大书包、打得很奇怪的领带、红色的鞋子……

轰焦冻低头思考了一阵子,恍然大悟后抬头望向了门外的绿谷出久。绿谷也在望着自己,他看见了他的眼睛从以前的墨绿色变成了浅蓝色的兽瞳。







移开看着轰焦冻的视线,绿谷出久挂着微笑和A班的各位简单了交代昨日去了警○局录口供和包扎伤口,双胞胎也安全地送回去了。

「话说绿谷,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啊?」

最靠近绿谷出久的切岛先发现了男孩的不妥,猛地踏前一步观察浅蓝色的眼睛。

「太近了切岛同学……这是因为昨天经过新开的眼镜店,因为最近看东西总是不清楚嘛……」

「所以我就好奇地瞄了几眼后被店员推荐了好几副隐形眼镜……我没办法拒绝就全买了,可是带回家后发现不用也很麻烦,所以……」

绿谷苦笑着用手指绕了绕雀斑旁的脸颊,在同学们为被奸商骗的自己打抱不平。





这慌打得绿谷出久有点心虚,然后赶紧双手合十对同班同学拜托。

「抱歉,可是这个说不定会被老师充公,所以还请各位帮我保密!」

作为班长却也身为绿谷派的饭田扶了扶下跌的眼镜,然后拍了拍绿谷出久的肩膀

「我们答应你吧,不过近视的话眼镜还是戴我这种的比较好哦绿谷同学!好,我们回到位置上吧同学们!!!」

在铃声响起时他们也让出了路给绿谷回到位置上,快到自己的位置上时被爆豪胜已放在隔壁椅子的脚拦住了去路。






「早安,小胜。」

绿谷顶着全班同学惊愕的眼神对着爆豪胜已微笑道早,然后朝着不远处的轰焦冻也招了招手。

「……你……啧。」

爆豪胜已收回了伸出去的腿,在绿谷出久经过旁边时又扯住了他的手臂,小声地说了些什么。

「…………」

绿谷出久眯了眯浅蓝色的眼眸,脸上的微笑收敛了起来,坐到了爆豪胜已的后面等待老师进来。







『下课来小院子,我有事找你。』

呼……

绿谷出久望向了窗外在天空飞翔的小鸟,浅蓝色的竖瞳里满满的是疲倦和心累。

好累哦,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啊。






「绿谷同学……」

「抱歉呢,我约了朋友。你们可以先去吃饭,不用管我。」

拒绝了饭田的邀请,往外走的绿谷出久从口袋里掏出了铁盒,把里面彩色鲜艳的糖果丢进了嘴里。

轰焦冻看着绿谷出久走向外面,停顿了一会儿后跟了上去。

轰焦冻跟着绿谷出久来到了偏僻处的小花园,一脸不耐的爆豪胜已早在那里等候。








「我就直接问了,废久在哪里?」

绿谷出久睁大了眼睛兽瞳猛的一缩,然后又再一次挂起了微笑。

「我就是绿谷出久啊,小胜?」

「别学废久那样笑,恶心。」

绿谷出久的微笑猛的垮了下来,有点受伤地盯着远处的爆豪胜已。

「你究竟是谁,模仿废久潜进雄英到底是有什么目的?……废久他现在在哪里,你把他怎么了?」

爆豪胜已意外的冷静,手上悄悄地聚集着对付‘绿谷出久’所需要的能量。








「所以说我对你实在是喜欢不起来,总是那么敏锐。」

‘绿谷出久’笑了,这次挂在脸上的是无奈以及疲倦的笑容。

「我说我是‘绿谷出久’并没有说谎,不过我并不是完整的‘绿谷出久’。」

他闭上眼睛动手把颈上的绷带拆了下来,颈上洁白一片,完全没有昨天意外所造成的伤痕。

「现在不完整的‘绿谷出久’除了我还有七个,你们只需要知道这个就好了。」

「——我问的是废久在哪里啊!!!」







‘绿谷出久’躲过了爆豪胜已的攻击,眼角扫过已经站出来戒备着自己的轰焦冻。

「不是完整的绿谷?什么意思?」

轰尽量温和地问朝着已经躲得远远的‘绿谷出久’,后者却是无奈地摇了摇头。

「只能透露那么多了,和你们说完我会被责备的。相泽老师要我去报告了,我先离开了。」

「等等,你这个家伙……!」

不等爆豪胜已使用个性飞过来,‘绿谷出久’就发动了全身的one for all离开。







「啧,看上课的时候老子怎么修理你!」

爆豪不甘心地踢飞地上的小石子,双手插进裤子口袋后一眼也没施舍给轰焦冻就走开了。

被遗留下来的轰焦冻一边思考‘绿谷出久’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一边走向了课室。

「……你说你在超市不小心中了那个双胞胎的个性,导致现在分裂了八个绿谷出久?」

相泽老师睁大着眼睛,眼里的困意在听了男孩的报告顿时消散了许多。

「对……医生说他们的个性分别是“分割”以及“分离”。所以绿谷出久的主要性格被“分割”,“分离”的个性分成了八个我们。在一个星期后就会恢复了,完全不用担心。」






‘绿谷出久’递出了一张相片给相泽老师,然后又指了指自己浅蓝色的兽瞳。

「眼睛是分辨我们八个‘性格’的唯一方法,我和同学们说这是美瞳……所以老师……」

「……我知道了……」

相泽老师收起了那张照片,有点无神的眼睛盯着‘绿谷出久’。

「你们是分裂出来的性格,那真正的绿谷出久呢?」

‘绿谷出久’有些苦恼地抓抓头,不过还是乖乖地回答相泽老师。






「真正受伤的绿谷出久现在昏迷在家里,妈妈在家里照顾他和我们。……我们已经讨论好轮流代替真正的绿谷出久出席雄英的课程。」

相泽抬了抬眉煞有其事地看着眼前的男孩,他知道‘绿谷出久’的话还没说完。

「……这件事我们也不想让同学们担心……所以想要老师帮我们打掩护,可以吗?」

‘绿谷出久’紧张地搓着双手,有点担心老师不答应。

「只是这件事的话,应该没问题。」






相泽老师如此说道,然后在铃声响起之前赶了男孩回去治愈女郎包扎那被拆掉绷带的颈。

——前提是A班的问题儿童没有搞事的话……呢。

相泽滴了几滴眼药水,然后把自己包进了睡袋里补眠。


TBC.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