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枫叶,爱生活

没什么好说的,轰出胜赛高_(┐「ε:)_

【轰出胜】个性分割与个体分离④

♢all出久有
♢主大三角
♢其实就是想写各种ooc的99嘿嘿嘿
◇私设很多
◇应该会是中长篇吧
◇喜欢或者有意见的话务必留言评论呀





女同学这里的气氛不错,但男学生这里真的有点鸡飞狗跳……

「喂爆豪辣椒太多了——」

「闭嘴白痴脸不喜欢就别吃!!妈的一个两个处理食材都比蜗牛慢不都是我来做的,凭什么我不能放辣椒?!!!」

「冷静点爆豪,不是不能放——」

根本是放太多了啊!!!

隔着那么远都快被呛得鼻涕直流啊!!!!

爆豪你到底是有多执着辣椒啊!!!!!


男生们都尽量远离正在炒菜的爆豪,有些比较敏感的直接被刺激得眼泪鼻涕横流。

连在睡觉的相泽老师都受不了,直接滚到女子组那里继续补眠了。

「住手啊爆豪这根本就只是你吃得下啊——」

上鸣和切岛冒着生命危险从背后扣住了爆豪胜已,然后前者赶紧熄火然后收了还没来得及放下锅的地狱辣椒。

「闭嘴!连这种都忍不了吗真是连废久都不如啊!!」

挣脱了切岛的爆豪随便抓起了旁边的调味料胡椒粉就扔向了上鸣,强烈的求生欲使得上鸣赶紧抱头蹲了下来。




然后胡椒粉刚好就砸到了女子组的叶隐身上然后散落一地,正在教导她小技巧的“耐心”和其他比较靠近的学生也不禁连打了几个喷嚏。

「呜嗷……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泪腺发达的‘绿谷出久’被刺激得眼泪直流,鼻子红红可怜兮兮的样子让女同学们不禁激起了母性。

「我说爆豪同学,把这种东西扔来这里是想要宣战吗!」

丽日干脆地把手上的粗针和毛线团扔到了桌子,挡在了绿谷出久的身前然后霸气地指着爆豪胜已。

「胆子肥了啊大饼脸,干那么跟我说话了?我想要引战又怎么样?!」

爆豪挣脱了切岛也无视他的劝架,带着全身那被熏的辣味来到了大步流星地走到女子组的地盘。

「呜哇别过来好辣——」

难得硬气起来的丽日被那炸药般刺鼻的辣椒味熏得萎了,连忙捂着鼻子退后了几步。

轰焦冻也走到了‘绿谷出久’的面前给他递一包纸巾和矿泉水,然后阻止了爆豪对全班人的味觉暴力。




「够了爆豪,你还是先把菜处理好吧,已经快完成了不是吗?」

「哈?你这个阴阳脸——」

「轰说得对啊爆豪,你还是快去把菜弄好再来挑衅吧!虽然我不说,但其实这算是比赛哦,你不想输吧?」

午夜老师闷闷的声音从门边传来,同学们转头一看发现老师带着小型呼吸器,脑袋上不禁挂起了黑线。

「开玩笑,老子才不会输!」

爆豪胜已啧了一声转头就去处理残局,味道逐渐散去让女同学们安心了下来。



「谢谢老师,还有轰你也是!」

切岛代表全体男同学小声地跟成功阻止场面失控的老师和轰焦冻道谢,轰焦冻无所谓地瞄了和自己对视的‘绿谷出久’罢了罢手。

在丽日背后盯着轰焦冻的“耐心”感激地望了他一眼后垂下了头,然后发现手机闪起了讯号灯。

——是“毅力”他们有什么要我买回去的吗?还是欧尔麦特有事找我??

他奇怪地亮起手机瞄了讯息一眼,然后几乎要被这爆炸性的信息气得炸毛。




『我是“正义”,“勇敢”和“诚实”刚刚带着“仁慈”偷跑出去,如果看见他们就发消息告诉我。』

——你们这几个猪队友居然在这时候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知道几张一样的脸在街上晃来晃去很显眼的吗?!!!

“耐心”面色扭曲地把电话收起来,开始思考等会放学后该去哪里堵人。

虽然午夜老师说了是比赛,不过想想缝纫VS烹饪,前者在时间上明显处于劣势,和烹饪根本不是同一个时间可以完成的事情。

其实用脚指头想想也知道是午夜老师敷衍爆豪胜已的借口,再加上女子组想做的围巾根本就是大工程,没有几天根本不能做好。

不过为了搓搓爆豪胜已的傲慢和锐气,‘绿谷出久’提议把原本手上浅蓝色的围巾抛弃,改成手工制作的平安符袋。




然后女子组强烈赞同,都给了自己觉得可行的想法,之后的一个小时里‘绿谷出久’集中精神勉强把小巧的福袋弄好,然后他累瘫在沙发上起不来了。

最后的结果也很明显,比起爆辣的午餐,无论是相泽老师还是午夜老师都投票选了精致小巧的平安福袋。

得知最终答案的爆豪胜已也难得没爆炸,只是瞪了揉着太阳穴的‘绿谷出久’就没做声。

爆辣的午餐由几乎没出力的男同学解决,轰焦冻和绿谷出久除外。

依爆豪胜已的原话意思就是:我做的菜凭什么给阴阳脸和废久吃??!

然后上鸣在众人希冀的眼神下问爆豪胜已能不能不吃时,爆豪的原话就是:我做菜你们闲着,菜做好了你们还敢不吃???





说完还露出了天使的微笑。

对此各位男同学有苦说不出:不敢不敢,可是不是你嫌弃我们手脚慢吗,叫你大爷能饶过我们吗???

结果当然是不可能了,在家政课过后的男同学精力都被地狱料理折腾得再起不能。

终于熬到了放学时间,‘绿谷出久’背起了黄色大书包和还没离开班级的学生道别后就急急忙忙地跑出教室。

轰焦冻收拾好书包后跟在了‘绿谷出久’的身后,爆豪则是被爆豪派阀的人们堵住请教功课。





被认真的班长说了一句别在走廊上奔跑的“耐心”被迫乖乖地减缓速度,在心里不禁含泪祈祷。

——你们真的别闹出什么幺蛾子来,我的心脏没“希望”大颗别吓我啊啊啊——

当“耐心”看着完全没有伪装的三个‘绿谷出久’一起在咖啡厅喝茶时,头疼之余还是偷偷地松了口气。

起码没有闹出事情,不然真的会很糟糕。




TBC.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