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枫叶,爱生活

没什么好说的,轰出胜赛高_(┐「ε:)_

【轰出胜】个性分割与个体分离③

♢all出久有
♢主大三角
♢其实就是想写各种ooc的99嘿嘿嘿
◇应该会是中长篇吧
◇喜欢或者有意见的话务必留言评论呀




大家好,我是‘绿谷出久’。

嗯……不完整的。

起源是绿谷出久在超市遇到了意外不小心中了双胞胎小孩不小心泄露的个性,导致现在分裂了八个性格的‘绿谷出久’。

小孩的个性分别是“分割”以及“分离”,所以绿谷出久的主要性格被“分割”; “分离”的个性分成了八个我们。


真正受伤的绿谷出久现在暂时昏迷在家里,妈妈在家里照顾他和我们。

我们已经兴奋地讨论好轮流代替真正的绿谷出久出席雄英的课程,拥有绿谷出久记忆的他们都想要去雄英度过自己短暂的“一生”。

因为我们性格分裂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嘛,所以我们会格外珍惜这段属于我们的时间。

为了方便区分彼此,我们给自己在绿谷出久的性格上命名。




绿谷出久昏迷的第一天,由其性格之一——“耐心”来到雄英上学。由于昨天绿谷出久的颈部受伤,所以他在今天被其他性格强行佯装成已经包扎完毕的样子。

不过,把绷带圈在颈上还真热啊。

拉了拉衣领苦巴巴地把脸颊侧躺到了冰凉的桌上,那凉凉的感觉稍微缓解了‘绿谷出久’——“耐心”的焦躁。

「——绿谷出久,出来解答这个问题!」

忽然的生物科学老师就点名叫整个人都萎蔫的“耐心”起来回答板上的问题,后者听着连忙跳了起来。

不要慌张,你可是学霸绿谷出久的性格“耐心”啊,老师的题一定难不倒你的——

「嗯……这个答案……」

“耐心”喃喃了几句就接过了老师递过来的笔,在上面详细地写上一句又一句的答案。



“耐心”在完美得分的情况下不知不觉就把答案写满满的半个白板,详细又易懂的解答让各个成绩比较差的学生赶紧掏出笔记记了下来。

「……嗯,这个答案很不错……记得要好好上课啊。」

老师赞赏地拍了拍“耐心”的肩膀,然后让他回去了。

“耐心”悄悄地呼了一口气坐回自己的位置,然后被前桌的爆豪冷嘲热讽了一番。


「哼,冒牌货的程度也就只有这样了。」

比较靠近爆豪胜已的耳郎也听到了这句话,感觉有些奇怪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好脾气仅在“仁慈”之下的“耐心”顿时就不开心了,这个爆豪胜已已经针对自己很多次了。

小胜为什么总是要针对我们啊??

“耐心”闷闷不乐地度过了沉闷的生物课,然后相泽老师和午夜老师就进来了。




相泽老师发动个性后才全班安静的情况下,平静地给他们扔了一颗炸弹。

「接下来要由午夜来给各位同学额外上一课家政。男生烹饪,女生缝纫。」

诶这不是……

『终于像个学校了啊!!!』

一部分想同学激动地在心里兴奋地呐喊,有些同学却是平静如水。

“耐心”也是前部分学生们的一员,然而他兴奋地摩拳擦掌期待着的是另外一件事。

A班转移课室时他偷偷询问看起来比较好说话的午夜老师能不能让自己缝纫,然后午夜老师连理由都不问的同意了。

「其实这次主要就是想收集一下学生们和你们各个性格的数据,放心去做吧!」

看着午夜老师俏皮地对自己竖起的拇指,“耐心”有些不好意思地绕绕后脑勺。

「麻烦老师了。」



「来吧来吧,是时候展现你们自身女子力和男子力的时候了!让老师看看你们的能耐吧!!」

午夜老师如此说道,然后就放开手让学生们自己干活了。

男同学和女同学将在同一间非常大的课室里分作两派活动,当老师宣布“耐心”跟着女同学一起缝纫时峰田和上鸣就在那里嚷嚷不公平了。

“耐心”对着敌视自己的几人,只能干笑几声后退后到女子组讨论。


「午夜老师擅自就把小久同学分在这里呢……你擅长缝纫吗?」

丽日拿起了自己喜欢的布匹,抬头对似乎在沉思的‘绿谷出久’问道。

其实是我拜托老师帮我换的组呢……“耐心”心虚地把眼睛移向了旁边,然后才想起丽日刚刚问自己的问题。

「嗯?啊哈哈,说擅不擅长什么的……我也就只有耐性比较好了,技术普普通通啦。你知道的吧,没耐性的话缝到一半就会厌倦了……比如说围巾。」

‘绿谷出久’的这句话引来了许多女同学的赞同,连一向严谨的副班长八百万都同意。

「真的,我以前织围巾的时候步骤弄错了,导致要全部重做,还真令人沮丧……」

八百万无奈地叹气,耳郎也有些不可思议地继续接话:

「那种东西你们居然还能弄个开头什么的还真厉害,我在书店里看过织围巾教学根本完全看不懂啊。」

啊糟糕,明明原本是自嘲的。



女孩们原本的心情差不多被这些破事摩得七七八八了,“耐心”见状连忙补救一下同学们的兴致。

「其实搞清楚步骤之后还是蛮有趣的,我来示范一下吧!大家也可以一起跟我学习,在圣诞节时就可以送给喜欢的人啦!」

‘绿谷出久’慌忙地拿起了准备在旁边那淡蓝色捆得紧紧的毛线球和粗针,挂起笑容鼓励着女同学们。



「噗——绿谷同学真会说话!」

「小绿谷说得对,我一直都想试试这个呢。」

「请绿谷老师多多指教了!」

「哈哈哈我也是哦绿谷老师!」

「各位真是的,老师什么的不敢当啦……有什么不明白的要问我哦。」

‘绿谷出久’面对女同学们的善意调侃下无奈地呼了口气,开始解说织围巾的第一步。




TBC.

评论(9)

热度(60)